清河初七

[你是我的心心念](完)

时隔好久的更新,一直在微博上活动,忘了在老福特上发了,抱歉啊各位。
会有番外,也会开新坑
微博:清河初七
欢迎来找我玩❤️

11.

好容易折腾到家。

魏无羡开门,将蓝忘机安排在沙发上坐好以后,便去卫生间刷牙。结果他刚挤上牙膏,蓝忘机就跟了进来。

魏无羡将牙刷在牙上出溜了两下,心里感叹,平时的蓝忘机要是能像喝醉了这样粘人该有多好。

蓝忘机也不说话,乖巧地看了他一会儿之后,与他并排站立,都面向镜子,然后朝他微微侧过脸。

魏无羡奇怪地瞥了他一眼,又出溜了两下。蓝忘机转头看他,不高兴地哼了一声,扯了扯他的袖子,又把头偏了过去。

魏无羡终于停下刷牙的动作,不解道:“干嘛?"

蓝忘机眨巴眨巴眼睛,闷声道:“亲亲”

魏无羡:"?!!"

蓝湛喝酒之后怎么总是要我亲他?

见魏无羡迟迟没有动作,蓝湛急了,将脸离他更近,又说了一遍:“要亲亲”

魏无羡在他的左脸上印下了一个满是白沫子的吻。

蓝湛得到亲吻之后似乎很是开心,绕着魏无羡转了半圈,在他另一边站着,依旧侧着脸对他。

魏无羡从善如流地在他的右脸上也亲了一下。

蓝忘机用手指戳了戳脸上的泡沫,眼睛亮晶晶地冲魏无羡笑了一下。

这个甜甜的笑让魏无羡大脑一片空白,他觉得,他可能是要死了。

12.

洗漱完之后,两人排排坐在沙发上,面面相觑。

半晌,魏无羡试着打破沉默,可是没什么用。

蓝湛只是直勾勾地望着他。

这让魏无羡很慌啊。他清了清嗓子,发挥自己死不要脸的精神,开始尬聊。

“那个,蓝湛,你这些年有没有和咱班同学联系啊,就,比如温宁他们。”

呵!不问还好,这一个温宁出来,蓝湛脸直接黑了,哼了一声理都不理他。

“那,江澄呢,那天你也看到他了吧。”魏无羡刚一说完就想一拳把自己打死,因为他看见蓝湛的脸色更不好看了,直接转过身去不再看他。魏无羡拉了拉他袖子,却被人一下子甩开了。

魏无羡很无奈啊,这么多年了,这人的脾气咋还没个长进,一提到江澄就对他贼凶。

魏婴锲而不舍,死不要脸的又把人扳过来,软声道“好了嘛二哥哥,别生气喽”

蓝湛又是哼了一声,但脸色已经没有那么臭了。

魏无羡再接再厉,嘟嘴卖萌极尽无耻之能事,终于博得冰山美人一笑。

“嘿!蓝湛!你笑了你笑了!”魏无羡像搞到了什么大的一样在沙发上蹦了起来。

蓝湛很少笑,就连魏无羡也几乎没怎么见过,更不要提别人。

这笑就像晴光映雪一样,魏无羡突然觉得人生豁然开朗。

他不禁想起高中时出去喝酒,那次他也是这样的笑容。只不过那时蓝湛摇头对他说“没有”,而现在,他却是又笑了笑,说“嗯。”

这样的反差不禁让魏无羡飘飘然起来,他笑趴在了蓝湛的背上,轻声质问:“嘿你个小古板,你竟然还承认了啊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然后,他听到前面这个冰霜般的人物说“嗯,喜欢”

魏无羡没想过这样的回答,他口没遮拦惯了,也没想到蓝湛会回答他这么无聊的问题。他当场愣住,在蓝湛背上动也不是,不动也不是,只能闷闷地问“你说什么?”

他以为他在做梦,可那人却再一次向他证明这些都是真的。

他说:“喜欢。”

魏无羡还是不敢相信,他怕他没听清自己的问题而胡乱回答。可他又不死心,他鼓起勇气,小心翼翼,“你,喜欢什么”

“魏婴。”这回魏无羡是真的僵住了,已经找不到什么话来回应对方了。

而那人却像还嫌不够似的,声音轻柔又坚定。

“喜欢你。”

“喜欢魏婴。”

“我也喜欢你啊。”良久,魏无羡似乎才反应过来,他转过身来,轻轻抱住了这个自己心心念念了多年的人,像大梦初醒。

—— 完 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2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