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河初七

你是我的心心念(番外)


你是我的心心念(番外)

甜/短/一发完

魏无羡觉得谈恋爱之后的蓝忘机有了很大的不一样。

比如他比以前更爱笑了。

比如他会突然制造小浪漫。

比如他总会说出一些以前从来不会说的话。

就拿这次不知道是什么日子的日子来说吧。

魏无羡早上起来就觉得有点不对劲。按照惯例,这个时间蓝湛已经起了很久,,晨跑结束,也收拾好了一切,该在厨房里给他做早餐才对,可现在厨房里却一点声音也没有。魏无羡鞋都没穿就蹦下了床,边走边喊蓝湛,可是没有听见回应。

“奇怪,蓝湛去哪儿了。”魏无羡自顾自嘟哝着。他把整个房子都转遍了也没看到个人影儿,他倒是不担心,也没太当回事儿,可能蓝湛去干什么去了回来晚点也不一定。

魏无羡不知道从哪儿顺来一袋薯片,随手打开,一屁股拍在沙发上,准备先开始他的餐前“咸”点。

这时,茶几上的一个小盒子吸引了他的注意力,那是一个浅蓝色的四四方方的盒子,上面印着白色的卷云纹。魏无羡确定自己前一天晚上在茶几上没见过这个盒子,于是好奇心大盛就给打开了。

盒子里面只有一张两指宽的折得整整齐齐的纸条。魏无羡心突然怦怦跳起来,还有点小紧张,好你个蓝湛,还知道搞情趣了啊。魏无羡带着无限虔诚和憧憬地颤颤巍巍地打开了纸条,上面的字迹端正得让他想爆粗口,只见上面熟悉的蓝湛的配方,蓝湛的味道。

“这是第二个盒子,请你找到第一个。”

说实话,那一刻,魏无羡是蒙圈的。他饿得迷迷糊糊的,上哪儿去找第一张纸条子去。他把盒子往沙发旁一撇,抱起薯片继续吃。

可他吃了几片就停住了。心想,蓝湛这个小古板,好容易能想到玩个小花样,他要是不奉陪的话,是不是有点太对不起贯穿自己一生的“浪”字了!

想到这里,魏无羡一跃而起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回了卧室,开始翻箱倒柜地找起来。

皇天不负有心羡!终于在窗帘底下发现了一样的云纹盒子,里面依旧躺着一张同样大小的纸条,上面字迹同样隽秀有力。“早安魏婴,请看第二个盒子。”

魏婴:“……”

魏无羡很无奈,他想拜访一下蓝湛同学,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学会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?

此时的魏无羡坐在茶几上,拿着刚才那个“第二”的那个盒子默默流泪。他觉得,按照这个情节发展下去,他很可能会饿死在客厅和卧室的往返间。

就在魏无羡濒临暴躁,即将毁盒灭迹的时候,他在盒子底下发现了一个隐藏极深的小字“冰”

冰?

冰什么冰?

不冰,再见!

别别别,游戏还是得继续滴。男朋友要紧,男朋友要紧。

魏无羡拖着无限沉重的脚丫子缓慢挪到了厨房,试探性滴打开了冰箱。嗯…除了吃的啥也没有。

魏无羡很惆怅啊,不是冰箱,那是啥,还能是冰块咋地!

额⊙∀⊙!魏无羡突然想,还真有可能是冰块。

来到制冰机前的魏无羡已经不抱多大希望了,他机械地打开拉门,刚要关上,就看到了一个30厘米见方的大冰块子。

呵,男人!你总是能让你心爱的男朋友感受到什么是绝望。

魏无羡与冰块相对无言,他正在想该怎么把冰块砸碎,也不能让他搁牙啃啊。

等等!砸碎?

嘿嘿,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!!。

魏无羡露出了猥琐的笑容。

当魏某人经历了艰辛和曲折,拿着揉得破破烂烂的小纸条,找到上面的地址时,已经快要到中午了。房子没有锁,魏无羡推门进去,室内是他喜欢的装修风格,房间很整洁,有好闻的花的气味。

蓝湛在这里等了多久呢?魏无羡想,大概有5、6个小时吧,他可能是根据蓝湛头上的蜘蛛网的厚度来推测的。

刚一看到蓝湛,魏无羡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驴一样扑了上去。刚才饿了许久的暴躁一扫而空,整个儿挂在了蓝湛身上,扣都扣不下来。

“嘿,蓝湛,你可以呀,还会玩情趣啦”

蓝忘机想要说些什么,耳根却突然红了。

见此,魏无羡一身浪劲儿更像是不知道要怎么发泄才好似的,直缠着人家,二哥哥二哥哥叫个不停。

蓝湛被他羞到不行,差点忘了正事,最后只得磕磕巴巴地打断他的话。

“魏、魏婴”
“喂什么,有事儿就直接说呗。”魏无羡心情大好,搂着人脖子朗声应着。

然后,他听见这个如水般沉静的男子轻轻唤了声他的名字。

他说:“这是我们的新家。”

他说:“玫瑰是送给你的。”

他说:“我爱你,一百天快乐。”

  —— END 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2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